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卫视采访百望云 创业企业是命运共同体

2020-03-30 15:09 · 互联网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影响深远。对企业而言,很多既定计划难以执行,也让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经营挑战。

为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特别是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科技企业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能力取得的抗疫成果,北京卫视进行了专题报道。

“相比困难,我更想说,在疫情面前,企业是命运共同体,需要携手同心,共克难关。”百望云首席战略官杨正道介绍。

百望云与客户之间是紧密的生态合作关系,致力于通过技术赋能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产品升级匹配政策优惠

在疫情期间,为促进企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自3月1日至5月底,免征湖北省境内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其他地区征收率由3%降至1%,降低企业税负压力。百望云的技术团队加班加点,率先完成系统的升级,支持百望云客户开具1%税率的发票,降低税负,使用户*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全场景方案实现“无接触”财税服务

作为数字化财税领域的科技独角兽企业,百望云有着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无接触”财税工作需求。比如为了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减少损失,我们免费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省份的企业提供多种电子发票的开具服务。同时,为了帮助众多企业完成“无接触式”财税管理工作,我们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服务,让员工可通过H5、微信就可以实现票据的采集、验真,提交报销,财务人员在线上就可以完成审核工作,减少面对面接触,也保障被隔离的异地员工也能及时完成报销。

普惠金融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的企业停摆长达两月之久,房租、薪资等现金压力巨大,百望云与合作的工商银行、网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大数金融、瀚华金控、渣打等机构,推出“无接触”信贷服务,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企业主线上申请,30秒极速获取信用额度,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最高可达100万元,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短期资金周转难题,维持企业正常运转。

疫情之下,科技可以发挥更大的力量。百望云致力于搭建基于发票电子化的数字商业交易平台,让我们一起用科技抗疫,同度难关、共迎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