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盛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以色列商业卫星服务商WorldOne

2020-03-31 16:54 · 互联网     

据悉,近日以色列商业卫星服务商WorldOne获得来自中盛资本全球创新基金(China's Capital Global Innovation Fund)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

WordlOne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便捷的卫星测控解决方案的商业卫星服务商。卫星测控及数据接收服务主要是利用自建的测控数传一体化地面站组成的测控网,对客户卫星或星座提供测控方案设计、应急预案制定、实施方案编制、星地测控对接测试、跟踪调度计划生成、遥测或数传数据接收及处理、遥控指令编排发送及数据上注、在轨测试及长期运行管理。以帮助客户完成星地数据交互、卫星运营管理等工作,建立高效可靠的星地数据通信渠道,打造卫星数据中转枢纽。

目前WorldOne是集频段于一体的测控数传一体化商业卫星站。且已与以色列航天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推进卫星通信与测控、商业航天、遥感数据处理、卫星大数据等领域。

中盛资本风险投资事业群董事总经理龚曾先生表示,商业航天产业的快速发展,有赖于低成本、高可靠、便捷的测运控基础设施,我们持续关注并看好WorldOne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WorldOne将全力打造以商业卫星大数据为底层核心的卫星天地通信“高速公路”,助力商业航天产业的大爆发,从而辅助实现中盛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航天探索及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