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领域旅游科技公司Hotelmize完成B轮融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领投

本轮资金将用来扩展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发展数据驱动的服务产品并增强其核心解决方案,重点放在公司的AI房价预测功能上。
2020-04-02 16:3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酒店价格AI预测和收益优化科技公司Hotelmize最近宣布获得了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以色列投资机构Brilliance Ventures领投。

本轮资金将用来扩展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发展数据驱动的服务产品并增强其核心解决方案,重点放在公司的AI房价预测功能上。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15年创立的非盈利项目,希望“协助港台两地的创业家和青年人实践梦想和愿景”。Hotelmize由Dor Krubiner、Omry Litvak和Guy Levitan于2016年成立,该公司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总部拥有20多名员工,并在伦敦、曼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马洛卡设有四个销售办事处。

借助此次融资,Hotelmize计划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市场。Hotelmize宣布将在香港建立其亚太地区总部,作为通向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的门户。

“国际酒店业务拥有巨大的市场,我们一直在寻找尖端技术来提高行业效率。Hotelmize已向客户证明了其价值,其团队也表现出了强大的执行能力。”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执行董事Cindy Chow表示。“随着我们逐渐走出新冠疫情影响的困境,我们相信Hotelmize可以凭借其独特的价值主张为酒店业的复苏做出贡献。我们相信,有了我们基金的投资和支持,Hotelmize将能够以香港为总部在亚太地区发展壮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