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印刷龙头世纪开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布局,加速企业发展,力争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具性价比的一站式场景化印刷服务。
2020-04-02 16: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互联网印刷龙头企业世纪开元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布局,加速企业发展,力争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具性价比的一站式场景化印刷服务。

世纪开元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印刷”企业,以C2B和S2b2C模式为主导,打造印刷产业互联网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化定制印刷服务,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资源赋能,为社会设计人才提供创业、就业空间,为供应伙伴和协作伙伴链接产业资源。作为山东省“互联网+实体经济”的典型企业,世纪开元连续四年(2016-2019年)蝉联“中国印刷互联网品牌冠军”,连续八年(2012-2019年)蝉联“天猫双11个性定制类目冠军”,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智能制造示范和试点项目(2018年),并跻身山东“准独角兽”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

据介绍,世纪开元在照片冲印、照片书、画册、宣传单页、纸杯等多个产品类目里均占据了线上第一的市场份额,截至2020年2月,世纪开元已累计服务了700万中小微企业用户和2000万个人用户。

本轮投资方深创投董事总经理山东区负责人杜力表示:“世纪开元作为互联网印刷行业领导品牌,开创了独特的商业模式,打造了服务小批量个性化订单的核心能力,获得了快速成长。深创投致力于做创新价值的发掘者和培育者,投资世纪开元,既表明看好这一市场,也表明看好这家企业以及企业的核心团队。”

毅达资本合伙人刘敏表示:“看好中国的商务印刷市场,看好世纪开元符合未来生产组织方式和消费需求的业务模式。个性化定制、按需印刷是全球印刷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