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朗新科技拟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2亿人民币

该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最终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
2020-04-03 10:04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朗新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南京毅达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太湖金投创新创业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无锡丰润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朝茶夕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蒋红兵及孙玉珍共同参与投资无锡高投毅达太湖人才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最终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首期出资500万元,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公告显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无锡市的成长期高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支持无锡市的优势产业和国家政策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发展,也可适当兼顾无锡市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类项目,包括支持与无锡市产业相关的企业“走出去”的投资、或将优质企业引进无锡市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35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