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疫情之下心不慌,“LP云对接”建邺高投专场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LP云对接,对于后续基金合作,落地南京,落户金鱼嘴基金街区打下了基础。
2020-04-03 13:5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来,金鱼嘴基金街区多次举办线上活动,把面对面换成屏对屏,基金招商落地不仅没受疫情影响,反而逆势上扬,跑出好成绩。3月25日下午,由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管委会、建邺高投资本和清科集团联合主办的“LP云对接”建邺高投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质GP、LP合作设立子基金、支持优势产业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中国产业升级。

本次活动共有5场对接会,以线上一对一互动方式进行,在线实现疫情期间对接沟通不打烊,每场对接持续约60分钟。中国风投、国中创投、硅港投资、中汇投资、国金投资等5家优质的基金管理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LP云对接,对于后续基金合作,落地南京,落户金鱼嘴基金街区打下了基础。

建邺区自2019年以来已先后成立规模5亿元的建邺区科创基金、规模20亿元的建邺区产业基金以及规模5亿元的建邺直投基金。南京建邺高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高投资本)成立于2019年,是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高投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中基协备案的基金管理人,现负责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和运营。

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已集聚金融机构超过660家,引进了清科集团、源码资本英诺天使基金、华映资本等国内知名机构,并吸引华泰并购、沿海产业基金、一带一路、毅达并购等一批百亿基金落户,集聚私募基金及管理人超400家,在中基协备案的股权投资机构超百家,累计管理基金规模近2000亿元,备案基金管理机构数量及管理基金规模居南京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