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妆产品生产销售商美尚股份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资金将继续用于持续强化和夯实美尚旗下三个品牌的多品牌建设,迅速进入新兴渠道,实现多品牌健康持续发展。
2020-04-08 10:25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美尚股份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星美凯龙领投,创新工场易凯资本微光创投跟投。CEO李琴娅表示,资金将继续用于持续强化和夯实美尚旗下三个品牌的多品牌建设,迅速进入新兴渠道,实现多品牌健康持续发展。

美尚股份成立于2018年1月,旗下拥有国产潮牌colokey珂拉琪、韩国进口专业彩妆品牌superface秀芭斐、台湾护肤品牌Lab101瑞沛三个品牌,满足不同阶层不同收入女性的美妆需求。公司曾于2019年12月23日获得过红杉资本和宿迁天强投资公司近亿元的天使轮投资。

美尚股份CEO李琴娅表示,完成该轮融资后美尚控股将继续紧扣中国女性消费需求,秉持多品牌+多渠道的战略,“希望美尚能够像‘悦中国跃世界’的愿景全力冲刺,走进国内消费者的心,走出世界的大门。”

创新工场执行董事冯晓娜表示,过去一段时间,中国美妆市场人群红利和社交媒体红利叠加,线上美妆市场高速增长。在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美尚股份通过Colokey品牌在垂直类目的专注运营获得了超越同行的快速增长,成为国产彩妆头部品牌之一。这和公司创始团队在营销、渠道、产品和供应链端各方面的专业化素质密不可分。“作为投资方,创新工场持续看好公司在不断巩固唇釉品类领先地位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延展品类和品牌,也相信团队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可以帮助公司在长期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