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梨视频获新华网基金战略入股

新华网和梨视频已展开战略合作,前者计划借助后者遍布全球的拍客网络和短视频技术,共同讲述国家的细节。
2020-04-08 13:14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据新榜消息,继华人文化、人民网、腾讯、百度之后,新华网进入梨视频股东阵容,梨视频由此迎来人民网之外的又一国家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新华网文投创新二号(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新华网文创二号”)已成为梨视频股东,认缴出资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查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信息公示和天眼查专业版资料可知,新华网文创二号是新华网旗下基金,持有梨视频的股权比例为4.01%。

知情人士透露,新华网和梨视频已展开战略合作,前者计划借助后者遍布全球的拍客网络和短视频技术,共同讲述国家的细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