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成功注册设立,总规模15亿元

该基金将围绕泰州医药高新区的重点发展领域,对生物医药、高性能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进行重点投资布局,助力泰州医药高新区产业升级发展。
2020-04-09 09:03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泰州医药高新区发起设立了总规模15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的“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由泰州中国医药城新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泰州华信药业投资有限公司、泰州华诚医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州鑫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该基金将围绕泰州医药高新区的重点发展领域,对生物医药、高性能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进行重点投资布局,助力泰州医药高新区产业升级发展。

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将充分利用母基金资本集聚放大效应,引导和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支持医药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计划未来3-5年内组建运营100亿元大健康产业母子基金,招引集聚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不少于50个,投资规模不低于300亿元,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将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分类管理、防范风险”的原则,突出“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特点,按照“整体设计、分期认缴、滚动发展”的总体方针进行运作。通过优选投资子基金,并由各类子基金以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投资到具体项目。

泰州医药高新区是中国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已培育了多个科创板和港股上市公司,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此次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的设立,将围绕泰州医药高新区的重点发展领域,对生物医药、高性能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进行重点投资布局,助力泰州医药高新区产业升级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37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