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稳正资产投资企业雷赛智能,今日成功IPO

稳正团队陪伴雷赛智能共同成长十余年,见证了雷赛智能一路走来,聚焦服务于国内智能制造装备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造价值、实现超越发展的历程。
2020-04-09 14:45 · 投资界综合     
   

热烈祝贺运动控制系统领军企业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上市!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板挂牌上市,发行股份数量为 5,200 万股,发行价为 9.80 元/股,证券简称为“雷赛智能”,证券代码为“002979”。

稳正团队陪伴雷赛智能共同成长十余年,见证了雷赛智能一路走来,聚焦服务于国内智能制造装备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造价值、实现超越发展的历程。祝福雷赛智能持续发展成为中国龙头、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集团!

公司简介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 1997 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以“成就客户、共创共赢”为企业经营理念,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

经过二十二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经成为产销规模先进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激光、医疗、纺织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 60 多个国家。  

在企业成功上市后,稳正资产将一如既往,积极助力企业发展,赋能实体经济。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