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爷拌面获得天使轮投资

未来,五爷拌面将坚定不移的推动企业的标准化、信息化、数据化,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东北三省的市场拓展。
2020-04-14 14:32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五爷拌面近日宣布获得“消费王”王岑天使轮投资,投资金额暂不披露。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升级优化供应链及团队建设。

五爷拌面创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主打拌面的中式快餐品牌。通过自营+加盟的方式,目前五爷拌面门店数量已经扩张至200多家。在拌面品类中,五爷拌面的门店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在门店选址上,五爷拌面以社区门店为主。创始人孙雷表示,希望五爷拌面未来能够成为“老百姓的社区食堂”。数据显示,五爷拌面的年销售额目前已经突破3亿元。

未来,五爷拌面将坚定不移的推动企业的标准化、信息化、数据化,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东北三省的市场拓展。

本轮投资方王岑表示:“决定投资五爷拌面主要从人和事两大维度出发:从事的角度来看:海底捞吹响了中国餐饮获得资本高度认可的冲锋号,但是中国巨大的市场、无数的品类实际上都缺乏连锁化的大型品牌。同时,拌面的品类切的非常巧妙,是很聪明的一个创新。面条是一个大品类,以前的创业者都倾向于向洋快餐方向发展,忽视了国潮,五爷拌面顺应了回归“本胃”的大趋势。此外,五爷拌面敏锐地抓住了未来餐饮的演变模式,1、外卖占比越来越大,店铺效率极度提高;2、服务零售化,五爷拌面积极推出包装面食品,通过自己会员体系及新零售渠道增加销售。

从创始人的角度来看:孙雷是学习工科技术计算机出身,逻辑性很强,非常擅长企业的数据化管理。在营销方面,孙雷有很强的功力,将五爷拌面的产品包装及品牌调性方面打造的很有味道,非常专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