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高速拟4.5亿元参设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该基金主要投向为工业危废处置、固废处置、污水处理、风电新能源四类运营类项目等。
2020-04-16 09:11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深高速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东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设立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该基金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为10亿元,其中深高速认缴金额为4.5亿元,出资比例为45%。

该基金主要投向为工业危废处置、固废处置、污水处理、风电新能源四类运营类项目等。

深高速称,本次交易最终是为了进一步助力公司大环保主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0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