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IT2CLOUD飞致云获嘉御基金独家C+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FIT2CLOUD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利用行业领先和持续完善的产品矩阵,以及场景化的行业部署实例向企业用户交付更加高效的软件产品。
2020-04-16 14:39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中国*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完成由嘉御基金*投资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后,FIT2CLOUD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利用行业*和持续完善的产品矩阵,以及场景化的行业部署实例向企业用户交付更加高效的软件产品。

*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FIT2CLOUD,以“Fit to Cloud”为使命,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云和持续交付加速业务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目前,FIT2CLOUD下辖FIT2CLOUD多云管理平台、JumpServer堡垒机和KubeOperator容器平台三大产品系列,拥有企业用户超过200家。

FIT2CLOUD飞致云CEO阮志敏带领的核心团队来自于三星、阿里云、华为、惠普、IBM等全球500强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背景和管理经验,是中国最早的云计算实践者。2018 年,FIT2CLOUD入选2018 Gartner Cool Vendor,成为首家荣膺Gartner Cool Vendor 称号的中国多云管理厂商。2019 年,FIT2CLOUD进入IDC首次发布的中国云管理软件市场追踪报告,成为*被独立统计的中立型多云管理厂商。

新基建时代,云管产品和服务管理软件市场将持续高速增长

伴随着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嘉御基金持续看好中国企业上云将走出一条独特的多云融合之路。根据IDC预测,2019年中国云IT基础架构的总投资将超过150亿美元,再加上新基建的投入,中国整个IT基础架构市场将更大幅度地向云计算领域转型。

作为云计算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技术分支,多云管理和服务管理软件市场是一个新兴且高速发展的市场,它的出现是企业IT基础架构向云转变的必然产物。

“多云”是一种被越来越多企业广泛接受和认可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存在形态,越来越多的企业着手制定和落地多云管理策略。除了已经广泛落地的企业内部数据中心云化,并对企业内部提供云化基础设施服务的场景以外,集团云、行业云等新场景也已经从概念逐步发展为需要落地的实际场景。

高度产品化的三大产品矩阵,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秉承着“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的价值观,FIT2CLOUD飞致云通过高度标准化的产品矩阵解决企业在多云管理环境下所面对的管理、安全以及应用交付难题,同时还提供多款场景化的多云管理解决方案。

FIT2CLOUD多云管理平台,是FIT2CLOUD的旗舰产品,它旨在以统一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在多云环境下实现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例如虚机服务、容器服务、物理机服务、对象存储服务等),同时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及安全合规管控水平,支持企业从传统IT 渐进、无缝地过渡到多云战略。

数字化企业的多云化、容器化、微服务化,也造成了在开发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例如远程访问、数据库登录信息、API认证信息等。特别是近期疫情造成的远程异地办公,IT人员访问公司资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受到严重挑战。JumpServer堡垒机是中国明星的开源项目。作为一款完全开源、符合4A 规范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JumpServer 通过软件订阅服务或者软硬件一体机的方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多云环境下更好用的堡垒机,帮助企业解决分布式环境下运维安全、远程办公、合规审计等问题。

KubeOperator开源项目由FIT2CLOUD 飞致云于2018 年10 月创立。作为一款容器集群管理平台,KubeOperator 在离线网络环境下,通过可视化Web UI 在VMware、OpenStack或者物理机上规划、部署和运营生产级别的Kubernetes 集群。

SHAPE \* MERGEFORMAT

FIT2CLOUD的多云管理产品组合在中国市场拥有广泛的安装基础,服务客户覆盖金融、制造、能源、交通运输、电信、传媒、地产、互联网等行业的重量级企业,FIT2CLOUD持续打造行业标杆客户,连续三年时间保持客户数量100%以上的增长。

FIT2CLOUD CEO阮志敏表示:“感谢嘉御基金对FIT2CLOUD市场表现和行业*性的高度认可。从创立至今,FIT2CLOUD一直秉持着‘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才有改进的机会’的核心价值观。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产品研发、服务交付等方面积极创新,帮助企业在多云和云原生时代更好地构建、运行、管理和保护其新一代IT基础设施和软件应用。”

嘉御基金早期技术投资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方文君表示:“5G、云计算等新基建的建设与运营离不开海量数据的处理、存储和软件的云化,企业对数据中心、云计算的投入将保持高速增长。其中,‘多云融合’已经成为中国企业IT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趋势。嘉御基金看好在‘多云融合’时代具备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FIT2CLOUD在多云战略落地、云原生应用实践等领域为企业提供创新且可持续输出业务价值的解决方案,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拥抱‘多云融合’的新时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