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宣布完成畅游私有化

搜狐收购畅游的合并对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ADS) 10.8美元,较2019年9月搜狐向畅游发出私有化要约的前一个交易日畅游收盘价格,及前三十个交易日畅游平均收盘价格,分别溢价82.4%和70.1%。
2020-04-20 10:27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视频、搜索和游戏服务集团搜狐(NASDAQ:SOHU),宣布与旗下子公司畅游(NASDAQ:CYOU)签署了最终版《合并协议及计划》。根据此协议,搜狐将现金收购畅游由其他股东持有的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的股份,畅游的股权价值总额约为5.79亿美元。4月17日,搜狐通过合并的方式完成了收购其未持有的畅游公司全部流通股票。

搜狐收购畅游的合并对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ADS) 10.8美元,较2019年9月搜狐向畅游发出私有化要约的前一个交易日畅游收盘价格,及前三十个交易日畅游平均收盘价格,分别溢价82.4%和70.1%。交易资金来源为债务融资,中国工商银行为此次交易全额提供资金。此交易采用法定简易合并程序,交易完成后,畅游成为搜狐的全资子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已开发和运营出多款经典游戏,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客户端游戏《天龙八部》等。畅游最初作为搜狐集团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2009年4月完成首次公开募股,至今已发展为含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在内的中国领先的游戏公司。

搜狐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在线游戏集团,拥有搜狐、畅游和搜狗三家美国上市公司,并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诸多知名产品的超级互联网平台,包括:媒体、视频、搜索、游戏等,为中国和世界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1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