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最新150亿元中国收益基金完成募集

该基金是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第三支收益型基金,以进一步促进资本循环利用,发展基金管理平台,此前还包括在2018年成立的两支普洛斯中国收益增值基金,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收益型基金总投资规模累计达490亿元人民币(约70亿美元)。
2020-04-22 09:12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普洛斯宣布,已完成募集普洛斯中国收益基金Ⅰ,总投资规模为150亿元人民币(约21亿美元)。这是普洛斯最新发起设立的一支基金,募集资金来自于7家中国投资机构,其中6家是普洛斯的新投资合作伙伴。目前,普洛斯在中国运行6支不动产及私募股权基金,这些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达190亿美元。

该基金将投资于长三角、京津冀及华中等地区18个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34处物流基础设施,均为已完工且稳定运营的高标准现代物流资产,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及资产管理人。

据了解,该基金是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第三支收益型基金,以进一步促进资本循环利用,发展基金管理平台,此前还包括在2018年成立的两支普洛斯中国收益增值基金,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收益型基金总投资规模累计达490亿元人民币(约7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2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