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冥想应用Moshi获 1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与睡眠行业的专家和科学家合作,推出新功能和新内容,通过营销、广告和合作伙伴宣传的方式,扩大用户规模。
2020-04-22 15:03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儿童睡眠和冥想应用程序Moshi获得了 1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Accel 领投,Latitude Ventures、Triplepoint Capital 和 MTV 前首席执行官 Bill Roedy 参投。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atitude Ventures 的 Julia Hawkins 将加入Moshi的董事会。

Moshi是一款可帮助孩子入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上每个“Moshi Story”、音乐曲目、儿童冥想训练都是由平台的作家和作曲家团队从零创建完成,平台上有将近 150 种完全原创的内容。此外,平台每周都会添加新的内容,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父母能够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播放列表,或者从应用程序内的各主题播放列表中进行选择。

Moshi每年会向用户收取 40 美元的费用,但是一开始,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一周,以确保自己会在平台有所收获。目前,该公司拥有超过 100000 个订阅者,已经播放了约 8500 万个故事。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与睡眠行业的专家和科学家合作,推出新功能和新内容,通过营销、广告和合作伙伴宣传的方式,扩大用户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