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全新升级云发布会,暨百万极客马拉松启动

未来,极客匠心依旧,笃定前行,与各位极客一起持续成长,创造价值,Being a Jiker。
2020-04-24 16:0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极客学院在北京The Future Hall 未来厅 举办 题为“持续成长创造价值——极客全新升级云发布会,暨百万极客马拉松启动仪式”,此次发布会为线上云发布会,由极客创始人、CEO 姚尚朗(Ice)演讲主持发布会。全新极客发布会主要分为三部分,即极客品牌全新升级、新产品组合策略(极客旗下新发布产品系列)和极客战略合作伙伴发布。

from clipboard

极客,让人才更有价值

极客此次品牌的全新升级,秉持的初心与归心一直未变,始终专注于探索技术之于人才的可能性,致力于构建一个真正的基于价值的人才发展体系和人才网络,让技术赋予人才更多的能力,让人才变得更有价值,让人才的价值得到更充分的体现。

from clipboard

极客的品牌信念是,极客相信,知识、技能、能力,都是自由的,人才应自由地探索未来带来的无限可能。极客始终洞察时代技术演绎,用户核心需求,构建以人才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教育体系,构建人才价值持续发展的人才价值网络。极客升级,此次发布的新LOGO,有一个绿色的对勾,这个绿色的对勾在工程师的世界里面代表成功,无所不能。它代表着极客可以战胜一切,创造一切可能。相信这个绿色的对勾在极客的群体中会产生共鸣。

from clipboard

极客,全新产品矩阵

多年的沉淀和积累,ice总结了IT职业教育的四步进化论。1.0阶段定义为视频课阶段,学习的是知识;2.0阶段定义为实战营阶段,练的是技能;3.0阶段定义为练功房,训练和培养的是能力;4.0阶段是工作坊,在这个过程里会参与更多工作、产出更大价值。

from clipboard

全新升级的极客在前面两步的厚重积累基础上,全面进入第三和第四阶段,始终面向职场能力,做系统化的训练和培养。并在业界首创一系列的实战营和练功房。随着此次发布会一并面向各位开发者开放。通过这些系列产品,跟新老极客一起成长,创造价值。

新发布的产品还有极客云,是整个极客多年沉淀的能力引擎,基于这个引擎可以做很多事情在很多场景里面。极客云支持系统化的工作能力的使用,可以定制化,甚至还可以基于需求做私有化的部署,比如企业人才云,围绕人才的选/用/育/留。院校学习云,围绕人才的学/练/测/评。通过这些能力的应用,跟业界同行一起成长,创造价值。

另一个新产品是极客认证,有一整套极客*且首创的测评体系,会同国际Scrum联盟全球首发线上CSD认证课程,同时上线系列极客认证课,均为行业*布道师联合打造,包括TDD、CI、DevOps,重构等,通过这些认证体系的持续布道,持续实现用技术创造更多价值。

极客,战略合作伙伴

极客全面升级,得到了众多伙伴的支持。他们来自合作企业,教育伙伴,合作大学,技术合作伙伴。尤其是飞书X极客的战略合作此次一并发布。

from clipboard

字节跳动家族的飞书,产品立意是立足全球成为全球*进最愉悦的协同工作平台,正式发布了飞书.极客版,为500万极客用户提供更好的协同工具,为百万极客打造专属在线社区,定制独有功能,方便极客们的学习与交流。

字节跳动副总裁 专门录制视频与大家分享关于 极客X飞书 的共同理念,“让学习更有价值”,这个理念与字节跳动一直倡导的,持续学习,深度思考其实是一致的。我们鼓励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不断学习,更深入的思考自己所做的事情。我们都关注创新,同时关注价值的创造,我们都关注未来信仰科技的力量,我们追求*,永不设限。

from clipboard

飞书.极客版具有三种能力:*是飞书为极客打造一个学习和互动的平台,有机会在全国百万级的极客们有机会在一起来交流学习;第二是在飞书中沉淀很多技术大咖,行业TOP职业发展历程及技术核心要点;第三是极客开发的产品有很多新颖有趣生动的场景和工具。

同时,极客还得到了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新学院、新华网融媒体未来研究院、昆山杜克大学AI研究中心,青云云计算,神策大数据等多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新产品发布后,除了给极客用户准备了各种福利外,还宣布启动“百万极客马拉松”的线上大赛,极客联合企业、开放平台和投资机构等,设立丰厚的挑战赛道和奖励,旨在培养和发掘未来人才,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发现极客新星。极客们可以一起在线上,打造、协同做出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发挥更多的价值,同期预告会在2020年10月24日举办*届Jiker I/O大会。

最后,极客创始人Ice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路的支持。未来,极客匠心依旧,笃定前行,与各位极客一起持续成长,创造价值,Being a Jiker。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