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据中台供应商“睿帆科技”两年获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投资方包括佳都科技和花城创投等,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运营服务。
2020-04-26 13:2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大数据中台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睿帆科技在过去两年间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佳都科技和花城创投等,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运营服务。

睿帆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要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零距大数据中台体系产品,包括拥有PB级处理能力的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雪球DB、大禹中文智慧文本平台、明睿大数据数模平台等。

该公司称,他们最早从通信行业切入,研发了海量数据处理的成熟通用型平台产品,目前在通信运营商、公安安防、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和政府单位拓展了相关业务,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诺基亚、佳都科技、亿阳信通、北大软件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主要收入来源是销售大数据平台产品和相关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睿擎行业智慧大脑”的模型算法库。

谈及竞争优势,睿帆科技CEO于海中表示,大数据市场的需求非常多样化,即使是大型知名公司都很难短时间内在每一个细分赛道都占据统治地位。而睿帆科技起步较早,已经在电信、轨交、安防行业等领域建立了较高的技术和产品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