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信德投资企业贵州三力成功登陆A股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43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2020-04-30 14:02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4月28日,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43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集中成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发展中成药为核心,继承中医药优秀历史文化传统,不断弘扬中药、民族药、苗药等经典名方,依托中药现代化的技术理念,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为目标,致力于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头羊。

贵州三力*专利品种——开喉剑喷雾剂为国内*经原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喷雾剂型的儿童口腔咽喉疾病专用药,已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及部分省份的地方基本药物目录。据统计,开喉剑喷雾剂(含儿童型)在咽喉疾病中成药喷雾剂市场中的排名占据首席,连续3年排名第1,在咽喉疾病中成药喷雾剂医院终端市场已连续6年市场排名第1。除儿科外、贵州三力主要品种管线还涉及呼吸系统科、心脑血管科、消化内科等领域,其产品如强力天麻杜仲胶囊、藿香正气胶囊等也具有巨大发展潜力。

贵州三力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海在上市仪式中表示:“上市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贵州三力自从启动上市工作以来,公司在财务、法务、业务层面进行了全面的规范与提升,同时也得到了来自诸多投资机构及投资者的支持和信赖。上市后,公司要更加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并将着力于更大的市场发展,面对资产规模和经营规模的扩大,贵州三力董监高以及全体员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

广发信德认为,近年来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此外,中国医药市场上一直存在儿童药品种短缺、剂型规格少的问题。呼吸系统疾病是儿童的常见病,开喉剑喷雾剂疗效显著、用药依从性佳,有效填补了市场空白,对其他儿童药的发展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广发信德一直关注儿童药及中医药的投资机会,是贵州三力的早期投资人之一。随着公司在A股成功上市,三力制药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信德期待其资本市场表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