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创始人已加入握握青创营!500w和知名创投圈层在这等你,快来报名!

2020-04-01 15:23 · 搜狐     

创业是对特别人生的一种坚定选择,这是一条不平凡的路。虽然对于创始人而言,拥有更充足的主动权,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和结果,但这注定不是简单的路,没有人可以一蹴而就。因为不是人人都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翻越一峰又一峰的艰险,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清零。

而此时一个充满激情、充满能量的“圈层”将不断激励和助力你打破瓶颈冲出迷惘,因为,同为创始人才能彼此体会坚守的苦涩与甘甜,才能在最需要鼓励的时候给你一声呐喊。

去哪儿找到志同道合的创业朋友?

握握青创营自发起之时便是以“守护初心”为基础,我们希望通过链接各方资源,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创始人们更好的发展项目,“用科技的发展为产业赋能,用公益的力量解决新社会问题”,同时汇聚同类,为创始人建立可以将自身能量*化的共振磁场。

首届握握青创营的*收官让我们与优秀的创始人们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同时让更多优秀的创始人看到了握握青创营所作的努力。在第二届握握青创营的宣发推广中,我们接受到很多来自行业知名创始人的报名信息,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使创始人之间碰撞出更绚烂的火花,也会为青创营创始人圈层增添一抹重彩!

项目创始人

CAMP

*姓氏拼音排序

在握握青创营,除了导师帮助增长业绩和投资外,你还将收获一个圈层,一个专属于有初心、有梦想、有品质的创始人圈层。在这里可以碰撞思维、可以畅所欲言,甚至可以给“过去的你”一些建议、向“未来的你”学习借鉴,无论是独自进阶还是彼此合作,圈层的能量将如浪潮,循环不息。

共享孤独

企业创始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抹孤独、一抹沉寂,眺望远方道阻且长。如果是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当你面对员工时,你很难解释,公司只有支持一个季度运转的现金,后面的钱该从何而来,你无法分享这个事实的同时还要同团队成员讲述在做的事情多么伟大,尽管你心中清楚前方的路有多泥泞、有多坎坷。

对员工尚有顾及,更何况面对那些没有勇气倾听真实现状的投资人呢。

聚光灯下光鲜亮丽,华灯落幕重负仍在。

这种独自负重前行的孤寂是每个创始人创业时便要开始背负的,并且越成功的创始人在工作中会有越大的孤独感,原因在于如果你当下并不成功,失败了从头再来便是,而如若你成功了,你将会被成功所累,被光环束缚,使未来变得成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而这种光环会使你的孤独感更加强烈。

这是一种包袱,是作为企业创始人本质上最应该放下的。或许曾经基于无人能懂、无人共鸣只得将孤独深藏,而现在,有和你一样的人在这里,你可以共享内心深处的孤独,彼此排解、彼此释放,让自己虽有压力却充满希望。

共聚创造

创新与突破是创始人创业路上的核心,很多时候相同层级和处境的优秀人士聚合在一起可以碰撞出无限的可能性。李彤老师Wootalk讲演时说:“商业可以因为客户、产品、市场的多元素多方式整合创造出无限多种的可能性”。那么当诸多创始人用其创新的业务和思维进行彼此交互时,一系列“化学”反应后的生成物必定是新颖的,甚至可以产生全新的“物质”。

创新,不是一个人的苦思冥想、绞尽脑汁,而是在经历与倾听中的灵光一闪,越深刻的交流越能激发出思考的深度越能创造出令人铭刻于心的产物。

共同前行

一句老话,“三人行,必有我师”,话是如此,每个人身上都有可以学习的点,然而,实际上,与谁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可以在你发展路上提供完整的借鉴意义并且可以在彼此熟知领域相互探讨、相互“切磋”的人是更能够加速成长提升的。是个人的成长,同样带动企业的成长。

共赢理念是绝大多数创始人都会认同的观点,与员工共赢、与客户共赢、与圈层共赢。作为创始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场,但影响力终究有限,可当多个能量场聚合到一起时,影响力势必是以指数形式递增,企业发展力也将一同提升。

当有人问起你,一个人夜晚踟躇路上的心情时,希望你想起的不是孤单和路长,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报名咨询,关注公众号:握握talent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