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红利逐渐消退, 富友支付告诉你门店销售将何去何从?

2020-04-01 16:50 · 互联网     

近几年来随着各种自媒体,短视频APP的火爆推广,各种网红类型的门店受到人们的追捧,尤其是餐饮更是受到人们的青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红利消退,一些门店开始出现经营状况不善的局面。很多经营者暗自发愁。而富友支付的赋能,可以很好的帮助门店实现突围。作为国内*的支付全牌照公司,富友支付深耕支付行业,不断以技术创新成果赋能软硬件,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方案一,根据门店的经营方式打造“智能终端+SaaS”的软硬件一体化收银方案

以富友支付一家客户为例,该网红餐厅经营多年,在上海已有多家连锁门店,总部如果按照传统的方式来进行管理,无疑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且效果一般。而“智能终端+SaaS”*解决了门店需求。支付、供应、财务三合一,通过实时的进销管理总部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各家分店的销售业绩、库存情况、产品配比等,一方面能够让门店严格把控成本,另一方面还能根据每个门店不同的营业情况进行适时调整。“智能终端+SaaS”的展现不只是呈现出一堆数据,而是根据客户所需,通过图表或者曲线的形式一览无余。

方案二,“小程序+CRM+营销”的一站式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网络给门店经营带来的到底是什么?是流量。但通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几乎所有的门店其流量积累都是在一个公域环境中。因此富友支付的第二个方案就是帮助客户打造专有的“私域流量池”,通过支付即会员的形式,将所有的顾客纳到自己的专属客源中,再通过定期推送和各种优惠活动的推行,来保证客源的源源不断。甚至为了吸引客户的兴趣,富友支付还推出了各种创新满满的小游戏和页面,深受顾客欢迎。

网络的时代是个红利的时代,但也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时代,只有掌握住前沿的思维,早作行动,才能走在行业的前端,而这也是富友支付越来越受中小企业欢迎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