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部落推出“职场人系列直播”  导购达人传授薪资从3000到10000的诀窍

2020-04-29 10:00 · 北国网     

时值复工复产季,职场人士回归各自岗位,开启忙碌的工作。实际上,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对行业的工作职责、薪资、社会地位、入门技巧等十分关心。为回应职场用户关切问题,更多了解行业背后秘密,58部落于3月25日起推出“职场人系列直播”,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职场达人走进直播间,解码所在行业的职场生态,帮助职场人了解更多行业背后的秘密,从而更理性地作出职业选择。

4月2日下午,来自成都的男装导购达人@涵涵 登陆58部落直播间,与网友分享男装销售收入、技巧等“干货”。据@涵涵 介绍,男装导购的月收入在3500元-10000元之间,城市中心和城市周边底薪差异大,大品牌、快消品牌、散货底薪也不同,批发市场的底薪比零售市场的更高。

@涵涵 表示,导购的工资与能力挂钩,身为一名优秀的导购,要会整理货品、推销货品,保持良好的心态,锻炼口才和情商。她以男装导购为例,介绍了服装导购的“必杀技”,例如:目测尺码、测量腰围、打裤脚等。

作为58同城旗下的优质内容社区,58部落汇聚丰富的行业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场人士在这里探讨工作经历、心得感悟,进行跨地域行业交流。关于导购行业,职场人聚集在58部落的“售货员工会”,围绕日常工作、薪资待遇、必备技能等进行讨论,目前已经发布帖子1.1万个,吸引362万人次访问。

其中,南京用户@婵娟 表示,她的工作时间从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7点,有时需要加班。她认为导购是一份社交属性强的职业,需要有好的心态面对消费者。东莞网友@娜娜表示受疫情影响,学校超市休息了近2个月,现在学生快要复课了,工作开始繁忙起来,她和同事们要负责理货、验货、整理仓库等工作,迎接疫情后的顺利复工。

导购的薪资待遇也是用户们非常关心的话题,据58部落重庆用户@唯爱你的温柔介绍,自己在鞋店做导购,一个月薪资3000-4000元。58部落新疆网友@天天好心情LV4则表示,自己所在的超市地理位置好、生意兴隆,月收入也在3000元左右。从导购行业众多用户的分享来看,导购岗位薪资可满足当地基本生活需求,不过最终能赚多少,取决于销售能力及完成业绩多少。

除了个人的薪资,对于整个店铺的业绩,58部落吉林网友@安奕 认为,店铺业绩的好坏与装修、货物摆放、价格、卫生环境、经营模式等都有很大的关系,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自然能赢得消费者,这与任何其他行业都是一样的道理。

在58部落中,同样不乏高收入的销售高手分享销售技巧干货,吸引众多网友点赞。网友@丫头 是一名服装导购,她告诉大家,卖服装一定要有自信心,这样才能增强顾客对服装的信任感。当然,自信也要来自修炼,导购要有能力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衣服,并且配合服装的特征,让顾客找到自己的偏好。

58部落乌鲁木齐用户@面包会有的 则分享了自己一路升级的时间管理术,她表示销售分淡旺季,淡季是学习产品知识的好机会,到了旺季抓紧时间学以致用,就能打一场漂亮仗。

“直播分享+话题互动”的形式,帮助58部落网友们增进了对导购职业的了解,有意向从事导购工作的求职者也从这里获得了丰富的一手资讯,有助于作出更精准的就业选择。此外,用户可以通过在58同城APP搜索关键词“晒工资”,进入“晒工资”部落,实时了解各行各业用户分享的行业薪资动态。

58部落“职场人系列直播”将不断带来更多职业达人的干货分享,满足用户实时互动交流的需求,让优质社区内容不断沉淀,形成更健康丰富的职场部落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