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相资产负责人受聘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外创业导师

2020-04-29 11:15 · 互联网     

2020年4月23日,时值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之际,国相资产与都市丽人、新希望六和、海大集团、温氏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一道,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毕业生网络供需见面会"活动。当天,正值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3周年的特别日子,此次活动不仅成为国相资产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特别生日献礼,同时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充分发挥了国相资产抗疫稳岗扩就业的积极作用。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在致辞中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作为一所由民革主要创始人何香凝先生所创办,历史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社会资源汇聚、统战功能彰显的纪念性大学,与民革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93年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何鲁丽、周铁农、万鄂湘、齐续春、郑建邦等民革中央领导人的关怀支持和亲临调研,冯巩副主席还亲率中国广播艺术团来校助演迎新晚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3周年的特别日子,她代表学校感谢民革党员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家们对学校的热切帮助,期待通过本次活动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为助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发挥教育、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企业的市场和产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的见证下,国相资产代表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国相资产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各自优势,能有效促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预计会向国相资产推荐大量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为企业的发展助力。同时,双方还将探讨在学院专业设计和新人才培养方案上合作的可能性。通过本次签约,为国相资产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未来更深更广的合作创造了一个新的起点。

同时,为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更好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平台,国相资产负责人在当天受聘成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校外创业导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向国相资产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

据了解,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立足广东,面向基层,服务"三农",是一所闻名岭南的农工特色高校,每年都有80%以上的毕业生选择扎根基层工作。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3周年之际,国相资产与都市丽人、新希望六和、海大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一道,为广大仲恺毕业学子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网络供需双选会。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内高净值人群数量激增,国相资产近年也进入了公司的大发展、大跨越时期。目前,国相资产旗下已在粤港澳大湾区10多个重要城市成立超过20家子公司、机构、家族财富办公室;拥有超过1000名专业的私人财富管家;累计为超10000名客户管理超100亿资产,受到了投资人广泛认可,赢得了行业的信赖,跻身国内知名的资产管理机构行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压力,国相资产积极梳理公司职位需求,与都市丽人、新希望六和、海大集团、温氏集团等5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一道,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供需双选会提供了近2300个就业岗位,活动采用"云就业管理平台",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可以通过手机登录活动平台查看所有参与企业的信息以及简历投递数据、*的职位、简历投递热门专业等相关数据,并能不受空间地点的限制与企业进行视频面试。

国相资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秉承着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已与广东财经大学等院校联合打造实习基地,国相资产负责人还受聘成为广东财经大学金融硕士实践导师,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就业招聘、创业指导等多种形式与高校共同培养高素质专业型人才。未来,国相资产仍将积极参与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促进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