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柏投资旗下松佰牙科携手招行 3亿“领行金”助推口腔行业复苏

松柏投资希望通过这些口腔分销企业的服务网络覆盖,帮助到全国成千上万的口腔医疗机构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中尽快恢复,从而助推口腔行业整体复苏。
2020-05-06 18:08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5月6日,上海,松柏投资旗下牙科分销平台——松佰牙科与战略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共同启动全国*口腔产业专项贷款“领行金”项目。“领行金”贷款由松佰牙科提供贴息支持,首批总额3亿元人民币贷款计划投放到上百家口腔分销企业。松柏投资希望通过这些口腔分销企业的服务网络覆盖,帮助到全国成千上万的口腔医疗机构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中尽快恢复,从而助推口腔行业整体复苏。

松柏投资是全球口腔产业的*之一,以投资与经营相结合引领产业发展趋势。有感于口腔企业在疫情影响中的艰难和坚持,松柏投资通过旗下松佰牙科以携手招商银行贴息助贷的方式,为产业恢复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呼吁受惠于此“领行金”项目的全国各地分销企业,在继续提供稳定的产品供给和专业服务的同时,通过优惠让利、延长账期等方式帮助口腔医疗机构缓解资金压力,共同携手为行业复苏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from clipboard

岁寒知松柏,3亿元专项保障资金贷款助力行业复苏

松柏投资是全球*家专注于口腔医疗产业领域的投资机构,也是该领域*的产业投资者。松柏投资看好中国口腔产业的长期发展,坚守超长期投资的价值理念,耐心耕耘口腔产业链,赋能陪伴牙科行业*。

正是在这样的价值观引领下,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对口腔产业的冲击,松柏投资通过松佰牙科计划向3亿元口腔产业专项贷款提供最长半年的贴息支持。该计划将惠及近百家国内口腔分销企业,单个企业贴息的最高贷款金额可达五百万元,从而帮助缓解分销企业所面临的资金紧张,支持他们更好地帮助客户一起渡过难关。

松柏投资合伙人、松佰牙科首席执行官胡杰章先生表示:“松柏投资坚定地看好口腔行业的前景,虽然疫情对口腔产业形成冲击,但困难将是暂时的。松柏投资作为口腔产业的一名参与者,与整个产业休戚与共,我们将携手口腔产业上下游,团结互助,共克时艰。”

口腔产业超长期投资者,通过分销“血管”向行业“输血”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口腔行业受到严重冲击。2月至4月,由于口腔医疗机构大多停诊或少量接诊,导致口腔分销企业也收入锐减、面临现金流压力。目前,口腔医疗机构逐步复工,对感控类产品的需求尤其大,加之欧美疫情爆发,对进口类口腔耗材也需要提前订货,以防止日后缺货。许多口腔分销企业已在积极备货,支持口腔医疗机构渡过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困难阶段,这就让他们原本紧张的现金流更加捉襟见肘。

此次松佰牙科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的‘领行金’贷款项目,也是松柏投资着眼于口腔产业长期价值创造做出的创新之举。牙科分销企业是承上启下、稳定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促进产业链顺利运转的关键‘血管’,保证‘血液循环系统’畅通是支持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每个分销企业都服务着成百上千的口腔医疗机构,松柏投资希望通过支持口腔分销企业的同时,也呼吁受惠企业让利和帮助口腔医疗机构,从而惠及数万医疗终端,为重启口腔产业活力、保障大众的口腔健康出一份力。

松佰牙科与招商银行共同启动的“领行金”口腔产业专项保障资金贷款已展开试点,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松柏投资官方网站(www.carecapitalpartners.com)、松佰牙科官方网站(www.ccdental.com)或通过松柏投资微信公众号(CareCapital)、松佰牙科微信公众号(CCDentalGroup),了解项目详情,提交项目申请。

关于松柏投资

松柏投资是全球口腔产业的*之一,以投资与经营相结合引领产业发展趋势。松柏投资在中国、北美和欧洲广泛投资和参与口腔产业的各个领域,在口腔产业链上中下游分别控股时代天使、松佰牙科、惠州口腔医院等*企业。其投资及业务组合还包括锐珂牙科、德国OrthoCaps正畸、德国BEGO 种植体等产品企业,口腔医疗品牌恒伦口腔、同步齿科和摩尔齿科,以及牙科分销企业华光口腔集团等众多*企业。

更多关于松柏投资的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carecapitalpartners.com。

关于松佰牙科

松佰牙科是松柏投资旗下专注于牙科分销领域的产业投资与经营主体,总部位于上海。松佰牙科致力于向全国口腔诊所和医院客户提供优质的牙科医疗器械产品、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综合服务。

更多关于松佰牙科的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ccdental.com。

补充材料

“领行金——松佰贴息招行贷”

松佰牙科口腔产业专项保障资金贷款贴息项目

项目背景:

口腔行业受到新冠疫情巨大影响,口腔医疗机构、分销企业等都面临经营收入大幅减少、现金流紧张的困境。因此,松柏投资旗下分销平台松佰牙科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招商银行,针对口腔分销企业启动“领行金”口腔产业专项贷款项目,由松佰牙科提供利息补贴,由招商银行提供贷款绿色审批通道,扶持众多口腔行业分销企业,通过他们的服务网络覆盖,进而支持口腔诊所、医院一同渡过难关,推动口腔行业复苏。

项目扶持对象:

  1. 中国大陆地区诚信守法经营的牙科分销企业;
  2. 计划专项贷款补贴最多100家牙科分销企业,每个省不超过5家分销企业;
  3. 优先支持规模大、客户多、覆盖广的分销企业;
  4. 优先支持有综合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服务型分销企业;
  5. 优先支持在抗疫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及社区做出贡献的分销企业。

项目扶持方式:

  1. 联合招商银行提供口腔分销专项贷款融资绿色审批通道;
  2. 为口腔分销企业的贷款提供3个月至6个月的贴息;
  3. 补贴利率不高于年化5%,超过部分企业自行承担;
  4. 每家企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五百万元人民币,超过部分企业自行承担利息。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绿色”审批通道

  1. 专人对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对口腔分销专项贷款项目,提供专人支持,协调各地招商银行对项目对接;
  2. 优化审批流程:申请企业,原则上自申请企业提交完整材料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给予企业关于该项目的同意或否定结论。

备注:松佰牙科口腔产业专项贷款贴息项目的最终解释权归松佰牙科所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