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田引导基金助推文化产业“后浪” 《少年的你》狂揽八项大奖

扶持辖区特色产业发展,做强辖区龙头企业是福田引导基金的重要使命,2018年,福田引导基金以1亿元投资额参股辖区文化产业龙头中汇影视。
2020-05-08 11: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2020年5月6日下午3时,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线上公布获奖名单,由福田引导基金参股公司中汇影视IP改编并出品的《少年的你》成为最大赢家,斩获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奖、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在内的八项大奖。《少年的你》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连续17天夺得票房单日总冠军,最终斩获票房15.58亿元,位居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9位,中国影史票房榜第31位。

扶持辖区特色产业发展,做强辖区龙头企业是福田引导基金的重要使命,2018年,福田引导基金以1亿元投资额参股辖区文化产业龙头中汇影视。中汇影视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IP驱动型文化影视公司,IP储备超过90部,孵化影视项目题材类型丰富,覆盖仙侠、悬疑、青春校园、都市现代、现实主义等。近年来通过IP的全产业链开发,已在动漫、影视、游戏、衍生品及周边产品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其中《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4.02亿元、《快把我哥带走》票房3.75亿元、《少年的你》票房15.58亿元,优质IP资源的紧密布局逐步迎来回报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47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