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学院课程】预告|如何让股权投资更有效

对市场化母基金来说,从“拼盘式”投资的粗放发展,到PSD策略的精耕细作,是不断优化和迭代的过程。如何让股权投资更有效?优秀的母基金有哪些特点?
2020-05-08 12:06 · 投资界综合     
   

近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融资产业在助力中国经济及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母基金行业的发展,经历了从‘拼盘式’投资到PSD策略投资的进阶。对市场化母基金来说,从“拼盘式”投资的粗放发展,到PSD策略的精耕细作,是不断优化和迭代的过程。如何让股权投资更有效?优秀的母基金有哪些特点?

5月8日(星期五)14:00-15:00,【学院课程】特邀中岩投资管理合伙人单世强在线直播,将针对股权投资的特点分析让股权投资更有效的方式,并结合案例分享优秀母基金的特点。

欢迎您报名参加清科投资学院【学院课程】,尽情的深入分享与交流!

课程名称《如何让股权投资更有效》

课程时间2020年5月8日(星期五)14:00-15:00

分享嘉宾

上神导师:单世强

中岩投资 管理合伙人

单世强先生是西安交通大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他曾供职于联合利华(Unilever),曾担任国内知名PE机构基金总经理、合伙人,带领的消费、农业和服务团队分别荣获“清科集团2012年至2015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排名榜单相关领域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一级市场股权投资经验。

参与方式

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

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jSejvV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