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全球科技大会将于5月28-29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大会将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充分发挥大会对产业发展的风向性、引领性作用,共同寻求全球经济复苏和下一轮增长的机遇。
2020-05-08 13:15 · 投资界综合     
   

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将与5月28-29日通过线上直播进行,大会以“科技向春 万物复新”为主题,围绕着由5G商用催生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四大核心内容,汇聚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同分享前瞻观点,解锁5G商用的更多可能。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成为全球*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本次大会将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搭建涵盖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多位一体的在线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大会对产业发展的风向性、引领性作用,共同寻求全球经济复苏和下一轮增长的机遇。

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畅谈前沿议题

作为全球未来新科技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大会以“科技向春 万物复新”为主题,围绕着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四大核心内容展开讨论。通过搭建起覆盖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多位一体的在线交流平台,开启用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探索新经济形势下,各大产业发展新未来。

在5G的加持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VR/AR、自动驾驶等领域将取得进一步发展,这些新技术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而COVID-19疫情期间,在智慧医疗、远程教育、远程办公、智能机器人、视频直播等领域,这些技术已发挥出实际效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技术支撑。技术进步是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源泉,相信在疫情过后,全球将会加速基础技术的研发,孕育出更多高价值的应用,为全球经济持续注入新动能。

那么在2020年里,5G将如何赋能百行千业?人工智能能否摆脱伪智能的尴尬,B端和C端都将产生怎样的应用?在疫情下爆发的直播电商、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目前处在一个怎样的“风口”,未来又会走向何方?……这一系列话题都将在这场网络峰会上展开探索,以行业*角度刷新对未来科技的认知,对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进行把脉。

跨领域融合分享,打造资源交流的平台

延续往届大会的顶层智库优势,邀约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企业龙头代表以及资深分析师等近百名演讲嘉宾,通过直播方式莅临峰会,共探行业新模式,传递行业发展新思路

在2019年全球科技大会上,我们邀请了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等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东移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公司、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中移互联网公司能力平台事业部运营商等企业高管,三七互娱佳都科技*网络、AcFun、妈妈网、乂学教育、新潮传媒集团、万表等互联网公司企业*,以及广东省创新战略研究会、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专家学者,而在今年我们将邀请更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及创新精英分享他们的思想洞见,为参与者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前瞻性资讯。

产业报告权威内容发布,数说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大会上,艾媒咨询将权威发布《2020创新科技应用专题报告》、《2020人群消费行为洞察报告》、《2020Q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单》,立足大数据,“数”说2020数字经济行业大势;深度洞悉行业变化、精准把握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打造*未来感的新科技风云盛宴。

“2020金指尖”奖项评选,挖掘新经济行业标杆

“2020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主要面向人工智能、电商、电子竞技、文化娱乐、在线教育、企业服务、医疗健康、MCN等新经济领域,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进行分析,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数十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最终产生获奖名单,并于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线上峰会)直播现场隆重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登录2020中国金指尖奖官网即可参与报名:http://gftc.iimedia.cn/2020miea/award.jsp

目前大会官网已开放预约通道,登录官网可提前预约占座:http://gftc.iimedia.cn/2020GFTC/join.jsp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