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asyEuro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为企业提供数字银行服务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研发数字银行产品、人才招聘以及中欧市场的扩张 。
2020-05-09 10:5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跨境新型银行(Neobank)-易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EasyEuro)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曦域资本华山资本领投,天使轮资方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研发数字银行产品、人才招聘以及中欧市场的扩张 。

天眼查数据显示,EasyEuro成立于2017年11月, 是一家法国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主要为欧洲商户提供线上线下支付与退税解决方案,以POS机为入口,辅以聚合支付工具,聚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VISA、MASTERCAR等支付方式,消费者在购物结束后可以立即拿到打印的退税单,并实时退税。2018年,公司完成由威富通, 汇元通和华山资本、众合创投的天使投资。

盈利模式上,EasyEuro主要从客户交易中收取手续费以及从收汇换汇差价中获取利润以实现营收。除了企业商户,EasyEuro也为国内的持牌机构,如汇元通、易联支付等,提供API接口,并从中收费。公司创始人及CEO Ryan Li介绍,截止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000家客户,以欧洲企业为主,知名客户有欧舒丹、La Perla、薇姿集团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