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全时便利店或将全面停业

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
2020-05-11 13:00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北京全时便利店的母公司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海蓝图”)发布停业营业通知,《停止营业告知函》显示,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但随后,这一消息被发布者删除。

全时便利店方面表示,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另外,还对全时便利店储值卡、会员卡余额及积分的处理方式进行了公示。

北京全时便利店或将全面停业

公开资料显示,全时便利店成立于2011年,曾是北京市场规模最大的便利店品牌。2015年全时门店数量达到150家,并同时公布了“五年万店、年内千店”的计划。2017年11月,全时便利店还推出“百城百万”计划,即耗资百亿元,五年进驻100城,覆盖100万个终端。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全时第二次面临危机。 2019年2月,全时深陷倒闭旋涡,不同地区的门店被“拆分”,其中北京、天津、廊坊、成都4个城市的500家门店被新股东山海蓝图接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48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