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播邀请|动荡市场下,投资如何“稳赢”?

在动荡的全球金融背景下,是否还有稳健投资之路,众人所寻的危机背后的机会究竟在那里?
2020-05-13 13:08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以来,我们见证了诸多历史性事件的发生。在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的冲击下,美国最新失业率预测将高达25%,而中国一季度GDP录得-6.8%负增长;经济持续承压下,全球股市、债市、原油、黄金市场急剧动荡,投资风险大幅攀升。

在动荡的全球金融背景下,是否还有稳健投资之路,众人所寻的危机背后的机会究竟在那里?

5月14日晚间19:30,前耶鲁大学金融经济学教授、香港大学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金融学讲座教授、冯氏讲席教授(经济学)陈志武与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CEO、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母基金专业委员会联席主席、凤凰网2016年年度华人经济人物殷哲将做客诺亚“老友记”线上直播栏目。

十年老友,五大直播看点:

1、作为最懂投资的经济学家,长期跟踪美中经济动态,从美国学者的视角看目前疫情对于世界经济格局的影响?

2、作为全球化布局的中国规模*的跨资产私募管理机构掌门人,从中国投资人的视角看疫情对各大经济体发展的冲击?

3、美国经济复苏维艰,“逆全球化”趋势使中国出口型企业承压。如何以史为鉴,预判疫情对中美经济基本面造成的深远影响?

4、分解中美不同产业复苏之路,从产业中短期发展韧性看未来的资产类别的“真”机会?

5、如何构建穿越疫情等超预期事件的“低波动”和“稳健收益”组合?

欲知详情,5月14日晚间19:30,登录微诺亚预约观看,我们不见不散!

嘉宾介绍:

殷哲: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CEO、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母基金专业委员会联席主席、凤凰网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

殷哲先生拥有20多年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从业经验,2005年作为主要发起人参与创立诺亚财富,2010年发起设立歌斐资产,掌舵10年,对于国内私募股权、公开市场、地产、多资产配置等诸多投资领域具备深厚洞察。歌斐5年前开启全球化布局征程,沉淀完备的全球资产配置实践经验,对西方成熟资本市场投资亦有独特中国视角。

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荣获“凤凰网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投中”中国*私募股权投资人TOP20 “、母基金周刊”母基金行业意见*TOP 10“大奖。

陈志武:前耶鲁大学金融经济学教授、香港大学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金融学讲座教授、冯氏讲席教授(经济学)

陈志武教授不仅在经济学研究领域具备深厚造诣、著作等身,而且在美国、香港等成熟资本市场具备多年投资经验,是一位从理论到实践均水平卓著的经济学家。 主要的研究工作涵盖金融学理论、金融社会学、经济史、新兴市场、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等课题,著有多本畅销著作。

2012年全球咨询公司Burson-Marsteller在其“G20 Influencers Report”(G20国家*影响力人物报告)中将陈教授列为“中国*影响力的十人”之一;

陈教授于2016年7月加入香港大学任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冯氏讲席教授(经济学)。并于2019年获大学授予金融学讲座教授;

陈教授是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以及诺亚财富的独立董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