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策数据完成 3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襄禾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尤其是持续推动新的产品矩阵战略。
2020-05-19 16:4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神策数据获3000万美元 C+ 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晨兴资本、DCM 资本、华平投资、红杉中国、线性资本明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尤其是持续推动新的产品矩阵战略。

天眼查数据显示,神策数据是一家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立于通过大数据技术助力客户成为数据驱动的公司。公司针对互联网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传统企业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大数据部,有多年的大数据处理经验,从零构建了百度的日志分析大数据处理平台。

神策数据创始人兼CEO桑文锋表示,“神策一直坚持产品化的战略,但随着神策的产品数量越来越多,我们也发现有一些偏传统的行业肯定是有一套独有的话术和运作体系,因此我们成立的行业化部门会深入到这些行业中,识别哪些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从而更好地把我们的能力应用到其中。”

作为领投方,襄禾资本创始合伙人汤和松表示,“企业的数据处理、分析与应用,是企业提高效率和竞争力的关键。以桑文锋为核心的神策团队,战略和执行力非常到位,产品和服务备受好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以及正在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都提供了长远的价值。在我国To B市场中,神策数据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新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