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课程预告】| 基金组织搭建与投资经验分享

投资机构的扩张边界,投资种类、行业方向、投资阶段之间的延展与聚焦,这些对于投资人来讲,都是最为关心的问题。
2020-05-20 16:19 · 投资界综合     
   

如何从头搭建一家投资机构,投资的初心尤为重要。投资机构的扩张边界,投资种类、行业方向、投资阶段之间的延展与聚焦,这些对于投资人来讲,都是最为关心的问题。

5月21日(星期四)15:00-16:00,【学院课程】特邀鼎心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慧在线直播。胡总将为大家分享基金组织搭建的全流程以及她多年的投资经验。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基金组织搭建与投资经验分享》

课程时间: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15:00-16:00

分享嘉宾

SHAPE \* MERGEFORMAT

上神导师:胡慧 鼎心资本 创始合伙人

简介:胡慧女士,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全日制MBA学位,已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九鼎投资副总裁、鼎晖投资高级总监。曾参与

地尔汉宇(300403)IPO业务;巨人网络(002558)私有化及A股借壳上市业务。

2014年10月参与创办鼎心资本,为鼎心资本创始合伙人,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组织搭建和管理工作,并亲自参与公司投资管理工作,出任高成长一期基金投委会执行主席。
在本公司前期,主导了一系列私有化和资产注入的大型股权投资业务,包括:分众传媒(002027)A股借壳上市业务,供销大集(000564)资产重组业务,三六零(601360)A股借壳上市业务,均已成功完成上市。
2015年10月,带领公司制定了从中后期、机会型投资,向中早期、系统性、主动性投资转型的公司战略,从此鼎心资本投资前移,坚持在中早期*手挖掘具有高成长潜质、较低估值的优秀标的。三年时间,累计投资了中早期项目20余个,其中绝大部分为pre-A轮和A轮*或者领投方,多个项目获得下一轮融资,并跻身清科榜单。

参与方式

1、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2、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

3、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或者在直播间详情页扫码报名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https://apphj0gjylb2719.pc.xiaoe-tech.com/detail/l_5e9e879f2ca53_5yT6I3cu/4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