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优智能获千万级战略融资,同创伟业领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高精度3D MEMS动态结构光人脸识别方案技术升级和市场推广。
2020-05-21 18: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高精度3D 机器视觉方案服务商——小优智能科技获同创伟业、石湖千万级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石湖基金跟投,挚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高精度3D MEMS动态结构光人脸识别方案技术升级和市场推广。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视觉尤其是3D 视觉是未来AI 行业最为重要的科学研究领域之一,小优智能科技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通过中科院、复旦大学等高校资源加持,专注于3D 感知技术及其应用的科技创新型公司,致力于为消费、安防、工业等领域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在医美等消费领域,小优智能科技通过提供精度高达0.2mm 的3D 扫描模组帮助客户提高用户转化率,替代进口设备,做到了真正的中国“智”造;在安防领域,小优智能科技和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合作,运用现场痕迹三维数字化勘查技术及相关设备助力刑侦提高现场勘查率。

本轮投资方石湖基金高级投资经理宋伟谈到:“我们认为小优智能科技在业内具有相对领先优势。在经历了漫长的研发测试和市场角逐之后,其优秀产品在应用落地过程中一会脱颖而出,将公司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