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春环保拟5.76亿元收购遂昌汇金80%股份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废弃物综合处置业务将增加危废处理板块,有利于夯实公司环保主业,提升经营业绩。
2020-05-26 16:25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富春环保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5.76亿元收购厦门风荷及赵华棣、赵彰财、黄作恭、胡治权分别持有的遂昌汇金65%、6%、3%、3%、3%股权,此次收购的股权合计占遂昌汇金全部股权的80%。公司与前述交易对象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完成后,遂昌汇金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遂昌汇金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处置以及金属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其主营业务为通过预处理、火法熔炼以及湿法提炼等工艺将含金属的危险废物进行减量化、无害化处理从而达到资源综合利用的目的。遂昌汇金可年处理1.7万吨危险废物,其全资子公司汇金环保,拥有5万吨危废处理项目以及10万吨一般固废项目。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废弃物综合处置业务将增加危废处理板块,有利于夯实公司环保主业,提升经营业绩。后期,公司将以遂昌汇金作为战略基础,向危废全领域进行拓展和整合,助力公司成为以废弃物的再生资源集约利用和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为立足点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54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