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骆驼商用车电池亮相物流节 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2020-05-09 11:15 · 互联网     

5月6日,智联传化物流节在各大公路港盛大开幕,这场以“约惠物流人”为主题的展会备受关注,各大公路港人潮涌动,参观热情高涨。国内知名电池制造商——骆驼蓄电池分别在苏州、无锡、淄博、济南、杭州、昆明、贵阳、长沙8大公路港隆重亮相,大气的展台和高性价比产品吸引了超高人气。

此次展会,骆驼蓄电池品牌展台主展的产品有骆驼AGM驻车空调电池、骆驼富液驻车空调电池、骆驼华中农机商用车电池。这3款产品均为大型号电池,专为卡车、货车、商用车等大车设计,充分考虑到大车蓄电池的特殊使用工况和大车司机的行车生活的用电需求。高端的包装及专业的讲解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许多司机更是积极参与互动并填写了购买意向表。

骆驼AGM驻车空调电池、骆驼富液驻车空调电池突破了常规启动型蓄电池的设计思路,采用全新革新技术,创新新型工艺设计,有效提升蓄电池的驻车可使用时长、快速充电能力、启动速度等性能,既可满足启动又可满足深循环放电。深放电循环次数提升10倍,大大增加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大容量、高能量密度的设计带来充足电力,驻车正常用电可达4~9小时,充分满足汽车启动、驻车空调、烧水煮饭、车载冰箱、收音机等用电设备的供电需求,为大车司机提供舒适的用车体验。

123.jpg

骆驼华中农机商用车电池专为农用车、商用车打造,适配于市面上的多款车型,车主无需多店询问即可适配适合的电池。此款产品采用全新工艺配方,对比市面普通电池,深循环寿命约提升30%,电池更加持久耐用;同时在电池安装固定设计上进行全新升级,提升抗震性能约70%,让司机从容应对崎岖颠簸路况。

商用车电池就选骆驼。此次骆驼全新系列商用车电池,惊艳亮相全国各大公路港,其优良的产品性能、精益求精的设计工艺以及极高的产品性价比,得到了广大商用车司机的一致好评与青睐,成为众多卡车老司机夏季驻车用电的品质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