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婕斯打造跨境交互式电商营销模式 品牌传播速度倍增

2020-05-11 16:44 · 北国网     

互联网作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推动产业变革的脚步,更陆续创新出全新经济模式。电子商务随之崛起,交互式网购亦乘这股东风盛行开来,畅享新经济模婕斯式的红利风口。作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佼佼者,美国婕斯正是依托交互式网购模式,成功发展成为一家消费者遍布全球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境交互式电商。

婕斯在2009年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创始人是温蒂·刘易斯(WENDY LEWIS)与丈夫兰迪·雷夫(RANDY RAY)。企业之所以选择交互式网购模式,在于温蒂·刘易斯女士的坚持,并且得到了来自兰迪的全力支持。

温蒂先后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坦普尔大学连续考取三个学位,爱学习、会思考的人,通常具备更加敏锐的洞察力。在创建婕斯时她就已经意识到电子商务的巨大潜能,但是她不想打造像亚马逊那样的单纯B2C式电商平台(Business-to-Customer:企业对消费者),她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通过婕斯所提供的产品与平台得到更多收获与价值。

温蒂所言的收获与价值,既包括帮助人们通过使用婕斯产品获得有用效果,更包括帮助人们通过婕斯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构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再将这些美好的东西传递给更多的人,从而通过分享婕斯的产品获得更多财富收益与自我价值提升。

在温蒂看来,“社会财富是由消费者创造的,所以消费者有权参与社会财富的分配!”为了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机会参与到社会财富的分配中,需要一种更加人性化的模式才可以,而O2O交互式网购(Online To Offline:线上对线下)的特别属性正符合温蒂的初衷,这种模式可以帮助消费者轻松转变为经营参与者,这样消费者就有机会参与社会财富的分配,使他们成为“消费商”。

婕斯终于在温蒂的坚持下,选择了O2O交互式网购模式,这是一种线上提供交易买卖,线下提供服务的最新商业模式,是交互式营销理念与电子商务网购的*结合体,每一个与婕斯结缘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成为一个与品牌合作的“消费商”。

锁定营销模式以后的婕斯,确立了倡导“帮助人们获得健康重返年轻”的品牌理念,聚焦大健康产业不断打造出卓有成效的生物科技产品,搭建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规模性企业,从美国本土一路迈向国际市场。创建第三年业绩增长791%,第七年销售额10亿余美元,第八年达到14.6亿美元,成为全美*INC.500强企业之列的跨境交互式网购电商企业。

婕斯的发展之路,可以说是交互式营销模式的带来的契机,婕斯的成功,在于以有效的产品和健康的理念,让每个人释放出无限潜能,不断为世界创造积极正面的影响。随着5G时代的临近,相信婕斯将会迎来更多全新的发展契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