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善财传承规划师” 正式聘请德谕泽律师事务所高鸣飞律师为讲师

2020-05-12 10:27 · 互联网     

古人云:“道德传家,十代以上,耕读传家次之,诗书传家又次之,富贵传家,不过三代。”近日,秉承“以德立所”观念,专注于传承法律风险管理业务的德谕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鸣飞律师被“善财传承规划师”项目正式聘请为专业讲师。

“善财传承规划师”项目由比尔·盖茨、瑞达利欧、牛根生等五位中美慈善家投资发起成立的国际公益学院与洛克菲勒慈善咨询机构(前身为洛克菲勒家族办公室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推出。该项目主要面向财富机构以及财富家族成员,带领学员洞悉全球财富向善趋势,掌握善财传承规划理论和实践路径,提升在中国政策与法规环境下开展善财传承规划的专业技能等。项目师资团队强大,有来自国内名牌大学教授,法律、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国际慈善、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

高鸣飞律师将针对家族在传承中可能发生的关键事件,如婚姻家事、股权变动(投资)、公司控制权、破产重整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等,与大家分享如何进行法律风险管理。作为《传承法律风险管理指南》*起草人,高鸣飞律师在行业中积累丰富的传承法律风险管理经验,并站在管理型律师的角度为家族传承提供全面战略性建议,为家族世代传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