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冠疫情风暴下,我们努力为每一个梦想提供遮风挡雨的空间

2020-05-13 17:41 · 互联网     

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令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许多心怀梦想的创业者来说,这场暴风雨带来的,是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巨大挑战。

世联空间作为在全国13个城市,入驻企业多达6000+个的资产运营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迅速推出了一系列的举措。在这一系列举措后面,是世联空间基于价值观进行的选择和决策。

四月的尾声,一直在幕后的世联行集团资管中心世联空间业务总监欧阳迪舜,与我们分享关于世联空间的价值观。

WechatIMG17.jpeg

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健康办公空间

坐在广纸创意社区洽谈室里的世联空间业务总监欧阳迪舜,刚刚结束一场会议。作为一个管理人员,欧阳迪舜每到一个项目,他都会很留意项目的摆设以及卫生情况,他认真地说:
“一个干净整洁且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对客户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职场人员一天中大概有1/2的时间都在办公室里,要想做到心无旁骛地工作,那么就不应该被其他事物影响,比如我们的办公空间,需要做到公区整洁,配套恰到好处。这阵子赶上疫情,那么我们要担起的社会责任就更多了,不论如何也要确保我们的租户安全复工,安心复工。”

所以,在疫情初期,世联空间就*时间为大家进行了防控知识普及。

1.jpeg

在快到春节的时候,世联空间发布《致各位世友的一封信》,播报疫情最新动态,提醒各位世友防控的注意事项。

2.jpeg

复工后,世联空间给企业复工的“一个安心”+“四个须知“,助企业安全、安心返工。

3.jpeg

至今,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空间的防疫工作依然没有丝毫松懈。每天,每一个世联空间仍保持重点区域项目每日消杀的防控清洁工作,确保世友们返工后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安心办公。

4.jpeg

此外,世联空间还整理了一份线上看办公室的操作指南,联动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天津等地区开启“线上看办公室”的模式。最近,线上看办公室还结合了VR全景黑科技,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挑选喜欢的办公室。

5.jpeg

风雨里,为企业和客户开源节流
“在疫情下,我们希望能为企业做得更多。”

在疫情的打击下,全球经济市场更加雪上加霜,并深远地影响着商业世界的每一个链条。在这个大环境下,不少中小企业、个人职业者因场地租金、支出成本等问题,令企业经营步入“寒冬”。为此,世联空间多地区线上联动,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发起“暖企系列活动”,为困境中的企业开源节流。

image.png

广州世联空间:一百个免费会员工位免费提供、广州世联空间惠企八条、十五店大促

天津世联空间:到访有礼,入驻有惊喜、新签约符合条件的企业赠送免租期长达15天

武汉世联空间:“暖企系列” 四大板块包含餐饮篇、生活篇、住宿篇、医疗篇,为企业安心复工保驾护航

成都世联空间:成都世联空间南晶国际推出的“惠企关爱计划”,针对新老客户都有相应的赠送服务

疫情下,除了资金上的困难,企业经营还可能面临着诸多风险。此时,法律就是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利器。3月,空间特别邀请了世联空间的合作伙伴——法思特企业法律服务机构的合作律师李青舟律师,为大家进行常见法律风险点的专业讲解。

7.jpeg

入驻世联空间的6000多个企业中,大部分为中小企业。面对疫情,各地陆续推出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在各地支持政策出台后,世联空间对全国信息进行汇总整理,为各大企业提供政策参考。

8.jpeg

用服务为客户提供实现梦想的空间

2017创立至今的世联空间,已积累数年的服务经验,基于丰富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已具备工商服务领域全链条的集成运营服务能力。那么,在世联空间业务总监欧阳迪舜的眼中,怎样的服务才算是好服务呢?

“好的服务,即感受不到服务的存在,也感受不到任何不便。世联空间做的,是将服务潜移默化地深入租户身边,在让租户在不被打扰的前提下,感受到服务无处不在微妙细节,集中精力专注于自己的创业工作,把一切后勤服务交给世联空间。” 

作为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办公品牌,世联空间一直遵循世联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将客户关怀放在首位,专业的团队也由此获得了不少客户的认可。

WechatIMG20.jpeg

疫情严峻的2月,病毒肆虐,人心惶惶。世联空间团队的10名小伙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这个特殊春天发生的故事,以及对武汉的祝福。在这个不一样春天,世联空间团队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鼓励加油,传递正能量和善意。

9.jpeg

世联空间不仅仅是办公空间,更是不断建立人与资产联接的空间 ,无数的创业梦想在这里萌芽,生长。

WechatIMG5.jpeg

       

我们期盼能为每一个创业的梦想提供“遮风挡雨的成长空间“,期盼在世联空间里工作的“世友”们,能够以一种充满活力、愉悦,又不失新鲜感的方式不断推动自己成长,努力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