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招商”开启 众投邦助推优质项目落户韶关

2020-05-21 14:14 · 互联网     

5月18日下午,由韶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云招商”对接活动在韶关众投邦双创加速器路演厅成功举办。

DSC_0325

本次“云招商”对接活动通过现场和“屏对屏”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旨在做好韶关招商引资工作,高效对接企业落地需求,帮扶优质企业入驻韶关,努力取得更大招商引资成效。

韶关市商务局局长张雯发表致辞,她表示,“我们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韶关参观考察,在韶创业置业,共同发展,共创未来。”韶关将为广大投资者落实更加灵活务实的政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诚信法制的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DSC_0331

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鹏炜在致辞中表示,众投邦作为2020“云招商”对接活动的协办方,大力挖掘有意向落地韶关发展的优质企业,进行高效的需求对接,助力韶关吸引更多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项目落户发展。

经过数年发展,众投邦已经帮助两百多个高科技项目融资近百亿元,其中,平台项目牙邦科技,给投资人带来超百倍的收益,未来计划落地韶关,打造中国最有特色的牙科耗材生产和物流产业园;专注于VR科技的玖的科技上市潜力巨大;以BPO服务为核心业务的迈泉科技,现正处在上市的前期,或将在韶关建设华南运营中心……众投邦抓住时代机遇,坚持投向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为投资者通过一级市场参与新兴行业优质企业投资提供机会,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众投邦落地韶关两年有余,凝聚自身在项目招募的优势,致力于搭建政府、企业和投资者精准对接的平台,帮助新兴企业与投资机构、政府、大企业等多端进行需求对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DSC_0358

此次活动吸引了香港元亨制药、库曼机器人、深圳巴斯巴科技、江阴金泰克生物技术等十余家企业积极报名,当天,五家企业负责人参与线上路演,涵盖大数据、生物医药、智能机器人、口腔医疗、VR技术等多个领域。“云招商”意向项目的达成,将对进一步优化韶关市产业结构、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发挥重要作用。

DSC_0375

近年来,韶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众多招商引资政策,从鼓励投资、园区奖励、产业扶持、引进人才、支持创新、降低成本、助力融资等方面,建立了全市大招商工作格局。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韶关市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和措施,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DSC_0309

韶关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卫军主持,韶关市莞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招商局局长黄海棠、韶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英明、韶关市科技局副局长范玲玲、韶关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南生、韶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善智、韶关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晟平及韶关新区代表、韶关市金融局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DSC_0386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