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信普惠利用金融科技赋能,友信贷款切实践行普惠金融落地

2020-05-25 14:43 · 互联网     

过去的几年,普惠金融一直是行业的热点,因为对于实体经济中的主体小微企业来说,融资贵、融资难问题一直存在,而普惠金融就是要把金融服务送达到真正需要它的客群中去。目前,普惠金融的突出难题是:小微、三农等普惠金融真正的客群如何证明自己有偿还能力?普惠金融如何才能把钱借给真正需要的人群?面对行业痛点,友信普惠等新兴金融机构不断探索新模式,金融科技赋能,推动了普惠金融行业的不断进化。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c3e34089f5acf28681ea3e3afd616.jpg

在我国,小微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但是,小微企业的获得的融资规模只占24%。其所获得的金融服务与其在国民经济中的贡献度并不匹配。友信普惠的服务对象主要就是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工薪阶层,通过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持续升级,友信普惠帮助小微客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从而助力中国普惠金融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友信普惠是科技赋能普惠金融的新兴金融机构代表,其核心竞争力在于数据挖掘能力,友信普惠在长期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画像数据,以线下大数据为基础,友信普惠积极通过数据挖掘满足那些对社会有正外部性价值的金融需求,利用先进的AI技术构建了一整套经营管理体系,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

截至2019年,友信普惠已服务近百万借款客户,累计撮合借款成交超过800亿元,近80%的资金通过平台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这有效的助力了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未来,友信普惠将用金融和科技释放出更多的能量,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为普惠金融落地发挥更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