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涂磊X云耕物作 品牌代言人携真爱语录授权限量版礼盒亮相

2020-05-25 16:14 · 互联网     

云耕物作是由北大学霸钟晓雨为爱创建的国内高端红糖姜茶品牌,天猫类目销量冠军(数据来源于生意参谋2020年.1.1-2020.5.20全网指天猫和淘宝)。由著名主持人,首席情感导师涂磊担任品牌代言人。

为调理妻子的身体,他立志做出一颗*无添加的红糖,所以,云耕物作自品牌成立起,爱的感受就一直渗透在根基里,品牌一直在不断推动初心,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温暖、更有爱的关怀,云耕物作认为,每一个女性都该好好享受爱,好好被爱,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情,细心呵护,温暖加倍,使每一个女性都变得刚好。

在爱的贯穿下,2020年5月15日云耕物作签约首席情感导师、著名主持人涂磊成为品牌代言人。

云耕物作和涂磊合作源自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和契合,涂磊在节目中面对各式各样的感情故事,以其精彩的点评震撼人心、发人深省,为爱耕耘十年,涂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情感导师”,而在生活中他又是一位极其温柔的丈夫和爸爸,稳重细心可爱负责,具有极高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云耕物作专注女性健康,坚持天然甘蔗直榨纯红糖,在女性各个关键性时期,针对性的为女性送上贴心温暖,此次涂磊X云耕物作真爱语录限量授权礼盒更是齐聚了云耕家五款爆款产品,贴心礼物,暖男必备,浓姜暖姜红糖、蔗香红糖、雪梨红参、云露玫瑰,还有涂磊老师*授权款真爱语录,心意满满,温暖满满,爱要懂你才更暖。

云耕物作树立新红糖标准,坚持纯甘蔗直榨,深度去除杂质,国家专利小黄姜全效提取物技术保存更多功效成份,明星产品红糖姜茶和雪梨红参成为市场爆款,云耕物作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吃到高品质纯正的放心红糖,已然成为业界真、暖、爱的代名词,为爱温暖,相信新的一年,云耕物作携手涂磊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温暖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