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婕斯搭载人工智能科技 率先在欧美市场启动无人机投递业务

2020-05-26 18:09 · 互联网     

当下,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不断被应用到各行各业中,让人类的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直深耕于大健康产业的美商婕斯,近年来也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AI科技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婕斯积极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率先在欧美市场启动无人机投递业务,加速了物流速度,提高了消费者购物体验,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一大亮点。

美商婕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跨境交互式电商平台,只用了6年时间,便创造出总产值10亿美金销售额的辉煌业绩。到2018年,企业全球营业额累计已经超过60亿美元,一举摘得当年“全球百大网络营销”排名第18名,用业绩证明了强大实力,让商界同行刮目相看。

婕斯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飞速发展,与企业注重科技创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产品创新上,婕斯巨资组建资深科研团队,启用全球*的生物科技实验室,以高精尖生产设备,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目前婕斯拥有健康营养品、抗老延衰品、美丽肌肤等丰富产品线。

在物流创新上,婕斯更是率先搭载人工智能技术,在欧美国家启用无人机物流配送业务,也大大改善了传统物流速度慢,体验差等缺点,缩短了货物在路上的时间,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婕斯还充分利用大数据科技赋能平台管理体系,打造了功能完善的多样化板块类目,强大的资源库,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迅速接收消费者的需求信息,并且进行精准匹配,高效智能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运营成本,为企业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婕斯还凭借全新的交互式网购营销模式,打造了一套成熟的营销管理体系,让产品与消费者无缝对接,每一位婕斯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分享婕斯健康理念与使用体验,帮助更多人健康变美,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提高了消费者粘性,使品牌口碑得以快速传播。

多重优势让婕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2017年-2019年三年中,婕斯业绩足足增长了八倍之多,不仅荣获了“INC杂志中美国成长最快速的私人企业”荣誉称号,还是2016全美前500大企业中*的跨境交互式网购企业。

科技日新月异,万物互联时代触手可得,在这样利好局面的影响下,婕斯凭借不断引入大数据科技,从研发、管理、平台销售,优化管理,提高效率,把更多优质好产品带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欢迎。未来,相信婕斯将会给全球大健康产业带来更多惊喜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