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业证券:不忘初心 深耕未来

2020-05-27 10:25 · 互联网     

大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中国通过 QFII、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中国银行间债券牌照来发展其监管领域,大业证券有限公司也随着一起发展壮大。

大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获得香港证监会批核的*类(证券买卖)活动牌照。同时拥有优质的精英管理层,透过他们日积月累的丰厚经验及对行业的透彻了解,时刻为客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专业分析和意见,其多元化的服务范围包括证券买卖丶股票按仓丶配售丶包销丶项目投资丶企业顾问业务,投资顾问及投资管理业务。

大业证券始终秉持着诚实丶公平公正丶具创意及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更新迎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服务。超过15年投资管理经验,配合深入的市场研究,让大业证券在市场上拥有出色的表现,成功为客户带来各种投资产品和服务。凭借着多年来对各类产品的了解,和高效准确的风险管理模型及经验,将投资风险降至低水平的同时,不断为客户争取稳定回报。

作为在金融市场深耕多年的龙头企业,大业证券了解金融变革的历史机遇,深知金融交易市场的繁荣前景,深知金融衍生的广阔空间。

为此,大业传媒坚守与时俱进的信念,在稳健中求发展,在发展中引领行业潮流。大业证券将秉承“诚信服务,合法经营”的态度,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融资融券服务,和谐共赢,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资融券品牌。

截至2020年4月底,大业证券的活跃客户数量已达到2019年的3倍,日均交易额及交易额中值均已超过以前全年的交易额。同时,大业证券已经为数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完成了股票及可转债的配售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资本市场的尊重。面对过去的成就,大业证券不忘初心,不骄不躁,正稳步迈入下一阶段。

目前,大业证券有限公司已经安装了更加快捷、实用,并符合大陆客户使用习惯的柜台交易系统和用户界面交互系统,推出微信版交易平台及独立APP交易平台。同时,依托互联网工具构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借助香港资本市场引入国际资本,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协助中国资本进行国际并购配置提供了更好的窗口和平台。

与此同时,大业证券加大了跟内地各大银行的合作,让投资者可直接向大业证券授权的个人以及公司购买基金份额。

面对未来,大业证券充满信心,公司将坚持诚信、规范、稳健、致远的理念,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以推广多元化沪深股市融资融券理念为企业蓝图,全新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将公司发展成为沪深A股T+0交易行业的领跑者,引领公司成为全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