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众优车荣获“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金融服务创新企业”奖项

2020-05-29 14:43 · 互联网     

image.png

11月14日,万众瞩目的“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拉开帷幕,全行业精英聚首,共同研判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大势,共同寻找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之道。

“不忘初心,顺势应变”是本届年会暨博览会的主题,其中承载着汽车人对汽车流通行业的执着与追求。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迎接挑战、探索机遇;分析市场环境,探秘发展,顺势应变。

长期以来,年会暨博览会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全球汽车领域的一张闪亮的名片,是汽车经销商、二手车商、服务商、媒体人士翘首期盼的行业交流的平台。

如何更好地为行业提供服务,创造更高价值,一直以来都是协会关注和思考的重点。今年的年会暨博览会,立足于满足与会会员需求,将资源整合、优化、升级,打造一个全方位展示、交流、合作、采购的平台,这个平台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就是博览会。

联众优车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身份受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并与多家企业共同参与了2019汽车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对于汽车金融行业的现状、未来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联众优车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与高效风控为基础,结合汽车消费场景,向消费者提供汽车服务,围绕汽车全生命周期打造多元汽车服务生态。

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金融服务创新企业”奖项,一同入选获奖的企业不乏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等知名优秀企业,与此类企业一同获奖,足以说明联众优车的表现是得到行业内认可的。

联众优车将继续在汽车服务领域深耕细作,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