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券商资管改造提速,立生证券与五大银行成立基金通道股票买卖服务

2020-05-29 14:48 · 互联网     

一个新十年开启。作为二十年代的开局之年,2020年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代坐标。

和进入上一个十年时的心情不同,立生证券正在逐步取得胜于往日的辉煌。记者获悉,立生证券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等五大银行成立基金通道股票买卖服务。据路透社最新报告,立生证券有限公司开通深沪港通后创下4月新增用户十万以上,截至2020年4月底,立生证券的活跃客户数量已达到2019年的3倍,日均交易额及交易额中值均已超过前全年的交易额。同时,立生证券已经为数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完成了股票及可转债的配售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资本市场的尊重。

1986年,立生证券有限公司以立生集团主要附属公司之一的身份成立,主要向客户提供证券买卖及孖展借贷等各种相关金融服务。2年后,立生证券开始与银行正式建立联系,曾先后代多间银行进行证券买卖。因为证券相关业务越来越成熟,立生集团在1992年决定投资中国银行中国基金,并作为其核心股东,与中国银行及多间中资机构拥有超过20年紧密关系。

据资料显示,立生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香港为运营基地,以大陆和香港为核心市场,以互联网券商为发展目标的新型券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移动化的证券开户、交易及信息发布与共享服务。立生证券目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类管制牌照,即证券交易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股票、股票期权、债券、互惠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的买卖及经纪服务,亦可为上市公司及其他机构客户提供证券配售及包销服务。

业绩是市场和客户对立生证券最真切的认可,但同时立生证券也看到,新的一年,随着资管新规落地进入后半程、科技推动行业变革、外资开放加速等因素叠加,证券行业依旧面临重重压力。此时,蓄势生长、不断进化是帮助行业驱散迷雾、继往开来的良方。

目前,立生证券加大了跟内地各大银行的合作,投资者可直接向立生證券授权的个人以及公司购买基金份额。为了让客户可直接买卖于上交所/深交所上市的若干股票,立生证券不但提供提供北向交易买卖平台,还为客户配置了更好的窗口和平台,安装了更加快捷、实用,并符合大陆客户使用习惯的柜台交易系统和用户界面交互系统。此外,立生证券还推出了微信版交易平台及独立APP交易平台。

当前证券行业转型已进入关键时期,行业的发展方向不仅在于投资管理,更在于综合解决方案。依托互联网工具构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借助香港资本市场引入国际资本,立生证券将助力中国产业升级,还将协助中国资本进行国际并购。未来,立生证券将坚持“主动管理+风险防控”的核心发展战略,坚持多元化布局,推进资产端、资金端、管理端的齐头并进,肩负起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居民理财的时代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