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KEx比特币期货持仓量逆势上涨,OKB与之呈正相关增长

2020-05-29 14:45 · 互联网     

OKEx流量逆势上涨,竟然完爆bitfinex、huobi近日,根据国外ICOAnalytics的数据分析,通过对比了三、四月份*的加密交易所的网络流量后发现,受疫情等全球经济阴霾影响,4月份这些交易所的总网站流量环比下降了12%。其中BitMEX的网站流量下降幅度*,高达40%,其次为Upbit(-36%)、Bithumb(-28%)、火币(-26%)、Bitfinex(-23%)。

相比之下,4月份,OKEx的网站流量环比增加了147%,Coinsbit和ZB.com分别增加了33%、18%。此为,分析得出,基于TOP70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网站流量分布情况可以得出全球加密货币交易者的地理位置分布,其中,美国占比最高,为(14.16%),其次为韩国(10.39%)、俄罗斯(6.92%)、中国(3.99%)、英国(3.35%)。

作为数字货币的世界里的食物链顶端,交易所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头部交易所的垄断格局主要得益于其庞大的流量优势,这一点是其他交易所难以匹配的。

流量作为头部交易所立于不败之地的杀手锏,虽仅仅为简单两个字,却道尽其中奥义。交易所最主要的职能是提供数字货币的流动性,而有了流量便也就有了流动性。所以顺应常识的逻辑应该是:在用户群没有显著差异的前提下,交易量和流量成正比。

根据交易所BTC期货持仓量中,OKEx以8.4亿美金稳居*,*于第二名BitMex将近1亿美金,是将近第三名火币平台的两倍。

互联网时代,“谁掌控了流量,谁就控制了时代”这句话诚不欺我。而到了区块链时代,这句话依然说得通,作为承载数字资产流通重要任务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用户流量一直是其市场竞争的核心点。比较传统期货市场来说,数字资产交易市场其实更难以捉摸,用户门槛更高,为了获取新用户、新流量各大交易所各显神通。

OKEx在此轮全球交易所流量大幅环比下降的时候却能做到逆势上涨,也侧面印证了其不断在产品优化与服务内容方面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心的数字货币服务才能取得如此成绩。

价值决定价格,OKB与OKEx流量、交易量呈现正相关上涨

对平台币来说,价值决定价格,依然是每个平台币价格走势的根本逻辑。平台币的价值应该包括平台所赋能的实用价值,以及平台综合实力和权益所体现的未来价值。据权威机构Tokeninsight数据统计,去年OKEx合约累计交易量8693.6亿美金,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这也难怪OKB的涨幅与OKEx网站流量以及OKEx的交易量呈现了正相关的增长。

从第三方行情分析网站上,笔者对比了OKB、GT、BNB和HT的24小时资金出入情况,发现OKB和GT的净流入为正,其中OKB的净流入高达了将近1亿人民币;而BNB和HT的净流入为负,其中BNB的资金净流出已经高于1亿人民币。

OKEx作为一家全球*的交易所,一直凭借其一贯*的技术支撑、丰富的产品数量及优秀的合约体验成为行业“标杆”。从其合约业务来看,OKEx的数字衍生品涵盖了交割、永续、期权等多个产品,同时支持9大币种的正向、反向合约,丰富度位居行业*。而且OKEx在业内还率先推出了“标记价格+梯度保证金+强平减仓+爆仓拆单”的风控组合“套装”,连续0分摊就是实力的证明。

作为OKEx全球生态闭环中的一员,OKB一直以最关键的连接点存在,在其中扮演着核心枢纽的角色。在OKEx的生态闭环中,OKB的需求将催生OKB巨大的市值成长性,而更好的平台前景将为带来OKB价格上涨带来更高的增长性。

2020年2月10日,为了持续推进OKB生态应用以及切实的业绩回报用户,OKEx加大回购力度,正式宣布全部销毁尚未发行的7亿OKB,团队将不再预留任何OKB,而OKB也将正式进入*通缩的时代,最重要的一点,OKB即将成为全球*个全流通的平台币。

本轮OKB的涨幅与OKEx的持仓量、网站流量的逆势上涨不无关系,作为此前*达成“*通缩模型”成就的平台币,最近币价的涨幅也可以看出市场对于OKEx的认可度以及对OKB的信心。加密经济市场的包容性一直以来都足够宽厚、多层甚至韧性,为市场寻找新增长点提供了足够转圜空间。OKEx一直深谙一个道理,只有做到言行一致,口号和实际行动均“无死角”的呵护用户,新的用户增长点才会水到渠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