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设立澳大利亚办公室,前谷歌高管任TikTok总经理

与亨特一同加入TikTok的还有前谷歌高管布雷特·阿姆斯特朗(Brett Armstrong),他将担任TikTok澳大利亚全球商业化解决方案(GBS)总经理。
2020-06-19 20:20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Adnews6月16日报道,字节跳动设立了首个澳大利亚办公室,由前谷歌高管李·亨特(Lee Hunter)任TikTok澳大利亚总经理。与亨特一同加入TikTok的还有前谷歌高管布雷特·阿姆斯特朗(Brett Armstrong),他将担任TikTok澳大利亚全球商业化解决方案(GBS)总经理。

Generated

TikTok澳大利亚总经理Lee Hunter

亨特在谷歌工作过十多年,担任YouTube全球品牌主管,还曾是一家澳交所(ASX)上市科技公司的CEO。他将领导位于悉尼的TikTok专家团队,重点监督安全政策与资源落实,同时积极推动业务发展,拓展合作关系,提升当地的产品体验。

阿姆斯特朗此前曾担任谷歌新西兰区域经理,并在媒介代理公司AUNZ担任过负责人。他将负责TikTok的商务业务,重点关注品牌合作、客户解决方案、企业营销及销售运营等事宜。

“看到澳大利亚用户在TikTok上展现出的各种独特创意,我备受鼓舞,尤其是在现在这种艰难时刻。”亨特表示,“在人们最需要TikTok的时候,它将澳大利亚上下团结在了一起。它让人们找到居家娱乐的方式,分享彼此的感受,传达各自的想法和信息。我很高兴看到TikTok上涌现出大量积极、多元和新颖的内容,也很荣幸能领导日益壮大的本地团队,为澳大利亚用户、创作者及合作伙伴打造优秀的线上社区。”

过去18个月以来,TikTok不断拓展全球业务,在美国、英国、印度、日本和加拿大招募总经理,这与其母公司字节跳动的全球化战略一脉相承。6月1日,前迪士尼高管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正式被任命为字节跳动COO兼TikTok全球CEO;而仅2020年前5个月,字节跳动就有6位来自Facebook、谷歌等国际互联网巨头的高管入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6/4564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