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投资学院】6.24报告云解读| 《2020年中国公司创业投资(CVC)发展研究报告》

2020年清科研究发布的《2020年中国公司创业投资(CVC)发展研究报告》进一步总结了国内外CVC发展趋势、探讨CVC投资机构的运营模式、梳理重点产业CVC投资案例等,旨在新形势下为产业集团开展或优化CVC投资提供参考。
2020-06-23 09:55 · 投资界综合     
   

随着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不断发展,行业逐渐显现出兼容并蓄的特色,产业集团开始利用股权投资方式达到战略驱动、核心业务赋能、新兴行业布局等目的,公司创业投资/战略投资者(CVC)也在我国股权投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2018年清科私募股权投资50强机构中,腾讯投资、阿里资本、小米集团、百度投资、京东均榜上有名,2019年清科发布中国战略投资者(CVC)10强,CVC在股权投资领域的地位越来越不容忽视。

2020年清科研究发布的《2020年中国公司创业投资(CVC)发展研究报告》进一步总结了国内外CVC发展趋势、探讨CVC投资机构的运营模式、梳理重点产业CVC投资案例等,旨在新形势下为产业集团开展或优化CVC投资提供参考。清科投资学院携手清科研究推出CVC发展研究报告直播解读,从中国CVC投资特点、CVC投资策略以及头部CVC投资侧重三方面重点解读,一起来学习吧!

报告名称

《2020年中国公司创业投资(CVC)发展研究报告》

解读时间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15:00-16:00

课程剧透

1、中国CVC投资展现出哪些特点?

2、CVC投资有哪些策略?

3、头部CVC到底在投什么?

参与方式

1、单期购买:限时折扣199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2、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直播间入口:

http://zic.zero2ipo.com.cn/newacademy/unscramble.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