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设50亿元引导基金邀请社会资本投资科技产业

子基金投资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企业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引导基金出资额的1.5倍。
2020-06-22 17:23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广州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印发。广州将通过政府出资设立的50亿元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下称“引导基金”),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广州市科技创新领域。

引导基金发起设立的子基金须重点投向广州市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新兴科技产业领域,主要投向处于种子期、起步期、成长期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子基金投资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企业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引导基金出资额的1.5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6/4564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