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孕妈妈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IDG资本和惟一资本共同投资

好孕妈妈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母婴从业人员职业教育与团队化母婴家庭服务供应商。
2020-06-28 07: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母婴从业人员职业教育与团队化母婴家庭服务供应商好孕妈妈已于近期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IDG资本和惟一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提高规模化能力,扩大服务容量,并逐步扩张到蓝领职业教育OMO。

好孕妈妈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母婴从业人员职业教育与团队化母婴家庭服务供应商。好孕妈妈率先从母婴职业教育切入,通过师资打造以及教研体系的研发,建立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并通过培训,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方式提高相关人员的职业技能;并延伸至家庭服务领域,并辅以各类增值服务,譬如上门产后修复、新生儿摄影拍照、家庭早教服务等,以提高顾客生命周期。

截止目前,它已在全国开设了35家教学培训中心,覆盖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并渗透到部分下沉市场;未来3年,公司将会以每年新增50家店的速度进行扩张。此外,好孕妈妈已具备了近500名医护背景和早教人员组成的师资力量,累计培训超20万从业人员,并服务同等数量的家庭,年收入数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